垃圾分类新时尚!新江湾城街道召开2023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2023-11-30

为持续做好垃圾分类工作,2023年11月28日下午,新江湾城街道召开2023年度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居民区党组织书记、卫生条线干部和辖区物业企业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2023年上半年度垃圾分类工作测评中新江湾城位列全市第2位,区垃圾分类测评成绩也始终位列前茅,这离不开所有工作人员对垃圾分类工作的支持。城建中心分析了市、区分减联办年度检查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工作建议,同时,对迎检人员提出要求,要做到信息畅通,及时到位,组织严密。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杨扬总结了2023年垃圾分类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一是对迎检工作产生思想懈怠;二是部分居民区“三驾马车”配合度有待加强;三是日常管理的长效性和精细度有待提升;四是宣传和创新力度有待加强。杨扬就下阶段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对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加强部门间协同;二是继续着力打造新江湾城特色亮点;三是进一步加强宣传动员力度。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让垃圾分类工作能够在竞争激烈的新格局中开新局,获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