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资源利用和垃圾分类管理所开展车辆清洗场站专项检查工作 2022-06-22

  “三证”未上墙?场所码未张贴?洗车不规范?……

  最近要洗车,不知道我区的洗车场站开了没有?开啦!开啦!对此还有专项检查呢!走,去瞧瞧!

  区资源利用和垃圾分类管理所开展车辆清洗场站专项检查工作。

  洗车场所大检查,出击!

  此次专项检查工作,区资源利用和垃圾分类管理所共出动4人次,分别抽查了平凉、江浦、控江、定海、大桥、长海等6个街道区域内,已营业的车辆清洗场站8家,重点检查营业执照、清洗备案证和排水许可证“三证”上墙,规范洗车、核酸检测常态化、醒目张贴场所码等情况。

  检查过程中,发现有2家清洗场站存在“三证”未上墙和场所码未张贴的情况,随即现场要求进行整改,规范洗车要求,请牢记!

  随后,检查组针对此次检查情况进行线上通报,并对各清洗场站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三证”(营业执照、清洗备案证、排水许可证)上墙张贴于醒目位置,按规排水作业不得外溢横流,不得占到洗车,场所码张贴于醒目位置,车辆清洗场站专项检查持续发力,让我们共同行动,守护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