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建平、谢坚钢调研杨浦区垃圾全程分类体系建设情况 2022-02-11

2月10日下午,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建平,区委书记谢坚钢一行前往杨浦区生活垃圾中转站,调研垃圾全程分类体系建设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徐建华参加。

))PL1[H}O]GY%S0W`MNXCS3.png

杨浦区生活垃圾中转站设计能力为日转运生活垃圾1200吨。为配合上海市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并改善转运站作业环境,中转站通过技改修缮,将原有“水平压缩装箱”工艺改造为适合垃圾分类的“竖直压缩装箱”工艺,实现密闭化作业流程。截至目前,日均处理量已达1000吨以上,1月28日起实现了本区生活垃圾全量进入中转站的目标。

K{$47][ZZ6NYHI70CU7XH1G.png

邓建平、谢坚钢一行现场调研了中转站技改修缮情况,实地察看了技改修缮项目成效,对中转站进行科技化改造,助推垃圾全程分类体系建设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加强生活垃圾中转站运营监管,进一步提高环卫作业的精细化、规范化水平,真正实现垃圾的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为市民群众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城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