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街道城建中心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培训 2024-03-27

  为不断推进单位生活垃圾分类实效,提升员工垃圾分类知晓率、参与度。近日,大桥街道城建中心联合百联滨江购物中心召集该单位40名员工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培训。本次培训特邀区垃圾分类第三方测评单位老师进行授课。

  培训会上,老师就垃圾分类标准和分类方法展开详细讲解,并指出商场应加大自查力度,尤其对餐饮店易出现海报破损、标识错误、容器不规范等问题,要及时自查自纠。老师建议可以通过工作例会的形式对员工进行模拟问答,帮助员工牢记垃圾分类知识。

  讲座结束,在场员工随即做了一张《垃圾分类培训问卷》加深培训效果。问卷的最后印有“垃圾去哪儿”二维码,员工可通过二维码辨析垃圾类别,掌握最新分类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单位员工垃圾分类意识,百联滨江购物中心表示将不断总结垃圾分类工作经验,争做垃圾分类践行者,为提升城市形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