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新时尚”志愿者宣传活动暨“3.12”植树节活动 2024-03-12

  为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垃圾分类工作,3月11日,殷行街道城建中心牵头开鲁新村片党委、上海悦鲲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开鲁五村“奋进园”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为民服务暖人心”垃圾分类宣传主题活动。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保安出席,辖区人大代表、企业代表、党建联建单位代表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开鲁新村片各居委干部书记、社区志愿者代表等120余人参加。

  陈保安指出,希望通过大家的积极参与,更好地践行“垃圾分类是新时尚”的理念,提高爱护环境、保护自然的意识,让环保进社区,共同打造温暖美丽殷行。

  活动中,志愿者及居民代表们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和爱绿护绿倡议”、快板、三句半等节目,踊跃参加知识问答,现场气氛活跃。领导还带领相关部门在雨中植树,带动了更多志愿者和居民的参与,给整个“奋进园”增添了一片春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