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分类 爱绿化 爱市容|定海路街道开展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2023-03-13

3月8日上午,由定海路街道城市建设管理事务中心牵头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和润苑、和乐苑居委,结合植树节主题,在顺平路开展了进社区宣传活动。

街道城建中心根据区绿化市容局的相关工作要求,对生活垃圾分类、林长制、市容环境责任区管理等重点工作内容进行了宣传。

“阿姨,榴莲壳是什么垃圾晓得伐?”

“晓得,晓得,是干垃圾吖。”

“爷叔,流浪猫、流浪狗是不是野生动物?”

“哦,不属于的,刚才我看到宣传板上写着咧。”

工作人员将宣传内容融入到知识问答和寓教于乐的小游戏中,社区居民们时而在宣传展板前驻足观看,时而展开热烈的讨论,表现出了空前的参与热情。参与活动的居民在学习到知识的同时,还能得到一份精美的小绿植,可谓是收获满满。

此次进社区宣传进一步提升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度、参与度、满意度,提高了居民爱绿、护绿、植绿的思想意识,营造了“爱分类、爱绿化、爱市容”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