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我的门前我清洁,我的区域我负责 2021-05-08

为贯彻落实以“进园区”为重点的垃圾分类“七进”主题宣传,同时推动“我的门前我清洁,我的区域我负责”,大力倡导责任区单位市容环境共建共治,4月30日上午,定海路街道在复旦软件园广场举办垃圾分类、门责宣传主题活动。

VF1{3G`2R6)~H[AP`28IWXO.png

“垃圾分类我们知道的,我们应该要履行好分类的职责。”“粽叶是什么垃圾?”“干垃圾。”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提问有关垃圾分类的各种问题,园区白领、商户和附近居民都踊跃参与、积极回答起来。

街道为参与活动的市民送上一份印有垃圾分类知识的精美小礼品,激发了市民参与活动的热情,让垃圾分类宣传进一步深入企业、深入家庭。

]GGTHD}DO9_$~2Q}0)C8}B6.png

今年是《上海市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区管理办法》实施六周年,在复旦软件园区物业部门的配合下,园区内商户也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结合“市民谈市容、市民看市容、市民管市容”,进一步让社会市民知“门责”、看“门责”、议“门责”,强化市容环境公众参与、市容环境公众享有的理念。

X6HHM4[7_WKFJNN($M1E$$V.png

市容环境体现了一个城市的文明水平,好的市容环境也是送给千家万户最好的礼物。本次活动让市民进一步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理念、市容管理工作,营造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保护环境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