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通办”助力企业减流程少跑动 杨浦区“一网通办”四周年十 2022-10-21

  2022年是“一网通办”改革四周年,我区作为数字化转型示范区,坚持深耕数字政府,致力于实现服务流程简化、服务质量优化、服务内容深化。我区以“数字生活·便民服务”为核心,围绕个人办事和企业服务两方面,推出具有杨浦区域和民生特色的“杨浦旗舰店”移动端服务,为市民提供多种多样的线上办理服务。
  为进一步优化我区营商环境,促进政务服务提质增效, “杨浦旗舰店”以“伴企行 暖企心”为主旨,推出了“企业服务一站式办理”、“创业地图”、“E职通”、“信易贷”等创新服务。

  “企业服务一站式办理”即提供“跨省联办”服务,帮助非本市个体工商户快速办理变更登记,即时获得证明材料,实现至多只需跑一次即可完成变更,有效简化办理流程。

  公司选址是初期创业能否顺利的关键因素,“杨浦旗舰店”推出的“创业地图”服务,可以为创业者提供详细的周边环境情况、产业链聚集情况、租金水平等,精准匹配企业需求,帮助创业者全面了解园区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