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功竞赛”活动大比武 比学赶帮超 杨浦区“一网通办”四周年八 2022-10-19

  为进一步展现我区基层窗口单位及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风采,我区聚焦本市出台的“一网通办”改革相关政策文件、重点工作,围绕政府职能转变、政务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和管理、数据资源治理、公共服务体系拓展、线上平台开发建设等内容,自9月27日起在“随申办”—“杨浦区旗舰店”平台开展“立功竞赛”活动。

  “立功竞赛”活动期间,各政务服务大厅、线下服务窗口采用技能培训展示、岗位比武练兵、业务知识竞答、现场模拟实操、成果评审发布等形式,不断提升竞赛活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增加竞赛活动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充分激发参赛对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本次活动聚焦“高效办成一件事”,切实提升“一网通办”服务水平,加快从“能办”向“好办”转变,打造线下有“温度”、线上有“速度”的特色政务服务。

  据悉,10月底,区“一网通办”工作专班将根据结合各单位推荐情况和线上答题情况,从200余名窗口工作人员和40家政务服务窗口单位中,选出8名先进个人候选人员和6家优秀集体候选单位,参与全市立功竞赛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