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报通知】杨浦区关于组织做好优质中小企业年度信息更新报送工作的通知

2024-04-08

根据市中小企业办相关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做好企业梯度培育管理,促进优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现就本区优质中小企业年度信息更新工作通知如下:

关于创新型中小企业的信息更新:

(1)填报入口:上海市企业服务云(www.ssme.sh.gov.cn)“网上申报—创新中小业务办理—年度信息更新”。

(2)填报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4月30日 23:59:59。

(3)企业年度信息更新为线上填报,无须提交纸质材料。

(4)本年度需参加信息更新的企业为:2022、2023年申报的创新型中小企业(包括线下申报企业)。

 

关于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信息更新:

(1)填报入口:上海市企业服务云(www.ssme.sh.gov.cn)“网上申报—专精特新业务办理—年度信息更新”。

(2)填报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4月30日 23:59:59。

(3)企业年度信息更新为线上填报,无须提交纸质材料。

(4)本年度需参加信息更新的企业为:2021年、2022年和2023年新认定及复核的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5)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无须进行创新型中小企业的信息更新。

 

关于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信息更新:

(1)登陆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平台(zjtx.miit.gov.cn)进行年度信息更新。

(2)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无须进行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信息更新。

(3)目前国家系统尚未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请我区各级优质中小企业予以高度重视,按时完成本年度信息更新工作。(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要求:“未及时更新企业信息的,取消复核资格”)

 

 

上海市杨浦区商务委员会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