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细悟凝担当 踔厉奋发聚民力|区卫生健康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谈”(三)

2022-11-10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连日来,随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持续深入,区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反复学习,潜心思考,在近日通过集中授课学、线上专栏学、自主交流学掀起热潮,纷纷畅谈学习体会,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健康杨浦建设,守护人民健康贡献更大力量。

长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 陈跃华

近期参加了区卫健工作党委组织开展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中心党支部将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持原汁原味、原原本本学,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中心党建和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以更精准、更便捷、更有温度的健康服务落实各项工作中,全力提升病患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江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 季佩红

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性锻炼,加强道德修养,牢记干字当头,将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把为民情怀抒写在履职尽责的岗位上,大力开展好党的建设和医疗、管理的各项工作,同时筑牢疫情防控一线的战斗堡垒。牢记初心使命,从党领导的卫生健康发展奋斗征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全面提升卫生健康服务质量和水平作出自己的贡献。

控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副书记、中心主任 石济顺

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容丰富,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理论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党的二十大对全国人民来讲承载着梦想,寄托着希望,更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用心用力抓好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深化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内涵,全力落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重点工作,为社区居民提供更优质健康服务,奋力交出高质量发展答卷。

平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 李晓琳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我们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贯彻人民城市理念,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出实效,悟出“新”得,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时刻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在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的同时,持之以恒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建质量和水平,用实际行动践行医者使命,牢记党的嘱托。

定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 张韶伟

党的二十大报告格局宏大,内涵丰富,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党组织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基层的党员干部,我们要始终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特质和要求,注重发挥卫生行业的优势,坚守社区疫情防控的底线,维护社区居民的健康安全,为实现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而不懈努力!

大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 丁勇

近日听了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的专题党课,很有启示,将按照党的二十大一个中心任务,两步走目标,三件大事,五个中国式现代化特色,六个坚持,九个本质要求,十年伟大变革,带领全体党员对二十大报告的五个部分进行深入学习,力求学懂弄通,以学促干、以学笃行、以学增效,聚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实。

长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 林大可

近日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解。联系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说到的“三件大事”,我们长白十年来也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三个较为重要的成绩:医院业务和医保总量达到一个较高程度、建设成为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教学基地、荣获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在未来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上,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不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提高本领,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添砖加瓦。

新江湾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 王瑜琴

通过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要更加坚定带领党员及群众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实践要求,精准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全力抓好今年各项工作的收尾以及明年工作的谋划,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指引,把握中心工作的大方向、突破口、关键处、创新点,确保新江湾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明年各项工作能够开好局、起好步。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