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上下联动,推动巡察向基层延伸|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召开2021年巡察工作动员会

2021-05-08

2021年5月7日,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召开2021年巡察工作动员会,区卫健工作党委书记周志明,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区卫生健康委巡察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副书记吴迁主持。

坚持上下联动,推动巡察向基层延伸|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召开2021年巡察工作动员会.jpg

区卫健工作党委书记周志明对做好2021年党委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巡察重要意义。

开展巡察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推动“两个责任”落到实处的重要抓手,是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重要保障。

二是聚焦重点任务,持续不断深化政治巡察。

围绕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重点检查各单位在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整治“四风”等方面贯彻落实情况,不断提升工作实效。

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巡察政治任务。

对巡察组提三方面的要求:一是掌握标尺,精准有效开展监督;二是要加强学习,深入查找政治偏差;三是要规范流程,坚持做到“四不”的工作要求。对被巡察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全力支持配合、抓好整改落实。

会上,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副书记吴迁部署了2021年委党委巡察工作总体安排,巡察工作组对进一步做好巡察工作开展专题培训。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