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时代先锋 凝聚青春力量|杨浦区体育活动中心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2023-05-17

     点燃青春火炬、展示青年风采。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爱国情怀,深化“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杨浦区体育活动中心团支部开展 “争当时代先锋 凝聚青春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5月6日,中心团员青年们参观了杨浦滨江人民城市建设规划展示馆,回顾杨浦百年工业历史的沧桑巨变,重温30年城市旧改历程。感受杨浦滨江从“工业锈带”到“生活秀带”、“发展绣带”的华丽转型。在活动中,中心团员青年在留言墙上抒写青春寄语和对美好明天的共同追求。

    5月10日,开展关于“体育赛事活动亮点的挖掘”的专题讲座。通过此次讲座,团员青年们深入了解到体育赛事背后的故事和亮点,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

    作为一名资深的体育记者,丁荣以他多年的报道经验为基础,分享了他在报道中发现的独特角度和故事。他针对不同类型的体育赛事活动,包括击剑、城市定向跑、社区体育活动等经典案例,分享了他如何从体育赛事中挖掘出最具价值的亮点,并且如何将这些亮点转化为优质的报道和内容。不仅让我们更好地了解体育赛事的内涵和价值,也有助于我们更好地把握当下的体育热点和时代趋势。

    杨浦区体育活动中心团员青年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担当作为,为体育事业增添青春力量。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