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体育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都说了这些内容

2021-11-22

1119日上午,杨浦区体育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机关二号楼1108会议室召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元晖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基层单位班子成员共计20余人参会。

image.png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元晖、二级调研员王飙分别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及中国共产党上海市杨浦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四位同志以落实会议精神为重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image.png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窦忠霞以“勤学善用,当好党的追随者”为主题,提出:

一、 是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里程碑意义,将推动全党实现政治上空前团结、思想上空前统一、组织上空前有力、作风上空前过硬、战略上空前清醒;

二、 是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两个确立”这个最重要的政治成果,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起到决定性作用;

三、 是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六中全会的实践要求,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静下心来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image.png

 

局办公室副主任栾云平以“以史为鉴、以学修身、以知促行“为主题,提出要做到三个坚持:

一、 是要坚持当好主流,对自身有清醒的认识,对世情、国情、党情有科学的把握,加强理性思维、辩证思维、实践思维和创新思维,不断加强改造自身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

二、 是要坚持学好理论,利用好每个学习党史的机会,进行自我反思,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锻炼政治本领,更好地匹配党员标准;

三、 是要坚持干好工作,本职工作不仅要知其一,还要知其二,在不断地学习和实践锻炼中形成自我素质的多层复合,适应形势发展,应对各种挑战,更好地完成工作任务。

image.png

 

少体校党支部副书记刘秀杰以“党建引领再启航  凝心聚力干事业”为主题,提出:

一、 是要强化党建意识,发挥引领作用,在工作中首先要强化党建意识,才能引领青少年体育人才培养工作,促进体校健康发展;

二、 是要严守纪律规矩,筑牢拒腐防线,为体育事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三、 是要注重团队建设,凝聚集体力量,着力加强中层干部队伍建设,让肯干事、能干事的人在合适的岗位上干成事,推动我校体育人才培养事业上台阶;

四、 是要聚焦市运备战,发挥示范作用,全校教练员队伍形成你追我赶、积极争先的备战氛围,力争在明年市运会上勇创佳绩。

image.png

 

体育活动中心副主任、党代表杨寅以“全新融合,打造杨浦体育新‘名片’”为主题,提出:

一、 是要深化体教融合,打造一条龙体育新模式,努力提升学校学生的专业技能,积极培养体育后备人才;

二、 是要推动体医融合,探索健康新理念,秉承“为老百姓谋健康的理念”,加快建设健康中国;

三、 是要探索文体融合,增加国际影响力,依托杨浦滨江形成赛事文化带,打造杨浦体育新名片。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