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用情,他们这样学习党史

2021-11-12

11月10日下午,正值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期间,杨浦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来到体育活动中心党支部,延伸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image.png

组长罗霞、副组长陈俊等一行4人参加了区体育活动中心党支部“服务群众、服务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参观了位于杨浦公园的公园城市党群服务站。杨浦公园党群服务站是全市首家以“公园城市党群服务”为方向、以“绿色生态”为主题、以服务党员群众和提供园艺指导为内容的服务站和市民园艺中心,广大市民可以在休闲健身中了解上海园林绿化变迁和发展的历史、未来公园城市的建设蓝图。党员同志们通过倾听讲解和参与互动,纷纷点赞这样的服务站不仅设计人性化、功能多样化,是广大市民所喜闻乐见的,表示体育人也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城市理念,思考如何将健康中国战略落地。

image.png

在座谈中,体育活动中心从“坚持每月学习不间断、坚持双线学习不掉线、坚持学践结合出成果”3个方面,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情况、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努力方向,支部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团员青年们纷纷谈了自己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感悟。

学习

image.png

image.png

指导组肯定了体育活动中心“3个坚持”的做法,特别是看到每周2次的线上学习交流气氛浓厚,党员学习笔记条理清晰、情感真实,党史知识竞答参与踊跃后,给予了积极评价,认为中心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有特色、有实践、有温度,整个学习过程有声有色、用心用情。最后指导组组长罗霞传达了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指出要以“四个进一步”为引领,紧紧围绕“四高城区”建设目标,作出体育人应有的贡献。

image.pn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