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建党精神,赓续红色基因!杨浦区体育局开展党史专题学习会

2021-09-30

为深入学习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做到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杨浦体育高质量发展的硬实举措、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9月29日上午,杨浦区体育系统中心组学习暨党史专题学习会在白洋淀多功能厅举行。副局长窦忠霞主持会议,上海市委党校副校长、教授曾峻作《传承与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专题讲座,体育系统全体职工共计100余人参会。

曾教授系统讲解了伟大建党精神的形成基础,从知(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行(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意(不怕牺牲、英勇斗争)、情(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四个方面阐述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所包含的理论品格、实践品格、斗争品格、政治品格,并强调在上海,特别是作为在上海的基层工作者要提高自身素质,宣传、阐释、传播、赓续红色基因,践行伟大建党精神。

伟大实践孕育伟大精神,伟大精神造就伟大事业。体育系统全体职工学习后,纷纷表示要将伟大建党精神深深融入血脉和灵魂,滋养精神;知行意情合一,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将所学所思付诸于实践活动中,迈进体育发展的新征程、奋进体育发展的新时代,不断攻坚克难,在奥运会、全运会上为杨浦体育事业书写出浓墨重彩的一笔。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