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 | 杨浦区体育局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5

202171日上午,杨浦区体育局组织系统全体职工干部和部分足球小运动员150余人,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直播。现场的每一位同志,手擎鲜红党旗,心情激荡,蓬勃着对党的坚定信念,感怀着党的史诗篇章。

1921-2021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

团结带领中国人民

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

的大无畏气概

书写了中华民族

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精神

在长期奋斗中

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

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

观看后,广大职工干部心潮澎湃,纷纷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悟谈感想,踊跃发言,畅言体会。

体育局党组书记吕晓钧

作为一名受党教育多年的干部和一名体育战线的工作者,我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一如既往、一往无前,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加速建设十分钟体育生活圈,全力打造就近运动、科学运动、健康生活的运动环境。

体育局党组副书记、机关党总支书记胡元晖

今后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高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全民健身工作当中去,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取信于民,不负党员初心使命。

少体校党支部书记田青

漫长的历史长河中,党的建设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将永远坚定跟党走的步伐,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创造伟大新时代的新辉煌贡献自己力量。

活动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如怡

值党的百年华诞,致敬先辈、铭记历史,我们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群众办实事,促进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事业,向建党百年献礼。

活动中心主任刘燕

习近平总书记在庄严的天安门广场铿锵有力的讲话,让我心潮澎湃,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向所有建设者们致敬,也为自己能生活在和平年代而满怀感恩,能为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而骄傲。

少体校优秀党员陈列

我们新一代一定要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要求,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面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才能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

少体校老党员刘正宏

为民甘愿蹈汤火,兴国不辞洒热血,一生只为强中华,百年奋斗壮如画。

活动中心新党员朱颖超

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感受到浓浓的家国情、满满的自豪感,作为年轻一代,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担负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尽自己所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区少体校市优秀共青团员王安妮

盛赞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我将以更昂扬的姿态融入这个伟大时代,挥洒热血,奉献青春,展现出年青一代的奋进风采。

活动中心民主党派李健

新时代下,作为民建会员,党外干部,更要用奋斗的青春和无尽的勇气,用辛勤的汗水和坚定的信仰,在工作中不畏艰难,为杨浦群体工作勇攀高峰添砖加瓦。

足球小运动员们则纷纷表示:少年强则国家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老一辈革命者用献血和汗水换来的,我们小辈要学历史、悟历史,以史促行,刻苦学习,发奋图强,将革命传统传承下去。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

新时代要有新作为!

体育系统的党员干部们,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平凡的体育战线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不负党和人民的嘱托和希望!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