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初心守家园、担使命为人民”杨浦区体育局机关党总支集中观看区级机关党员干部抗疫事迹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24


2020年7月23日上午,杨浦区体育局机关党总支55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践初心守家园、担使命为人民”杨浦区区级机关党员干部抗疫事迹分享主题党日的现场直播,大家感到心潮澎湃。面对鲜艳的党旗,再次重温入党誓词,更坚定了自己的庄严承诺,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现场直播结束后,活动中心支部4名曾奋战在社区抗疫一线的志愿者,也纷纷将自己的亲眼所见、亲身感悟与大家作了分享和交流。这些志愿者们逆风而行,直面艰险,用大爱无疆建起了疫情防控的屏障,用无私奉献传递着顽强不屈的精神。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大家对强健体魄的需求更迫切了。为人民服务好,为体育事业发展奋斗好,建设体育强国离不开我们每一个体育人的努力奋斗和辛勤付出。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的梦就是看到我们培养的运动员站上世界赛场的最高领奖台。党员干部作为体育管理者,就是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当先锋,服务群众暖人心,事业发展勇争先,在国家和人民最需要自己的时候,必须“敢”、“为”、“先”,不满足现在,不畏惧未来,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向着体育的梦想勇往直前,让自己胸前的党徽闪闪发光,让党旗迎风飘扬,让人民安居乐业!

部分党员虽然没能到现场观看直播,但通过微信群参加了讨论。少体校支部还将录制的直播内容在党员群众中播放,供坚持奋战在训练一线的党员教练员们观看。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