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2020-07-02

2020年7月1日上午,杨浦少体校党支部结合“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安排,在建党99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组织一次 “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田青主持,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申请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赵斌、任敏菁、田磊、施佳伟四位党员同志以“为什么入党?多年来如何践行入党誓词”为主题,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交流了“四史”学习感悟。全体党员在田青同志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一个拳头、一句誓言、一份承诺、一生践行,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每位党员坚如磐石的初心,勇担使命的决心。

杨浦区体育局机关党总支书记胡星同志参加了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对少体校党支部“四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情况给予肯定。胡星同志指出,少体校党支部人数较多,党员队伍战斗力非常强。在当前的大环境下,开展“四史”教育非常有必要,特别是年轻党员更要认认真真学,了解历史对于现实有着重要的意义。全体党员在学习“四史”中要结合个人思想和自己的工作去学。通过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提高工作能力。作为教练员不仅要出成绩、有输送,更要注重言传身教、立德树人,教育好运动员成为具有良好道德品质的体育人才,为杨浦争光、为上海争光、为中国争光。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