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雷锋精神时代内涵,便民服务彰显为民情怀 ——杨浦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举办“学雷锋”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06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4日,杨浦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总支、团支部以3.5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在长白新村街道228街坊举办“学雷锋”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的党团员们以热情专业的态度、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们介绍了杨浦城区规划和15分钟社区生活圈规划建设情况,就不动产登记和规划资源执法等方面的问题为前来咨询的居民答疑解惑,向过往居民发放了不动产登记政策的相关宣传资料。居民们对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团员们的耐心解答、贴心服务给予一致好评。

  “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通过本次活动,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的党团员们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将在之后的工作中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服务社会,为推进规划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杨浦文明城区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