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实管党治党全链条责任  推动规划资源工作廉洁高效运行——杨浦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2024-03-06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区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细化“四责协同”机制,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2月27日下午,杨浦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十一届区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并部署了2024年局纪检监察工作,举行了《2024年廉洁承诺书》签约仪式。

  党组书记、局长牟娟在会上讲话。她强调,要以高度政治自觉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反腐,持之以恒净化政治生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我局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她对全局2024年党风廉政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二是清醒认识惩治腐败高压态势,自觉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激浊扬清,一以贯之推进作风建设。四是全链条压实“四责协同”,为规划资源工作提质增效提供有力保障。

  区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刘芳分析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并围绕加强政治监督、深化作风建设、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压实管党治党全链条责任、深化党的纪律建设五方面重点工作,对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进一步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了指导要求。

  下一步,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将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始终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展现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规划资源高素质干部队伍,凝心聚力推动规划资源事业再上新台阶,为杨浦奋力推进人民城市新实践、创新发展再出发、重振杨浦“一股劲”作出积极贡献。

  局政风行风监督员应邀参加会议。局领导班子、机关事业全体干部职工等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