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联”聚力  融合创新  共谋发展 ——杨浦区规划资源局与上勘集团开展主题教育联组学习

2023-12-27

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用好“联”的机制,强化“实”的成效,1221日下午,杨浦区规划资源局与上勘集团开展主题教育联组学习,在互学互鉴中共话发展。

双方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

上勘集团董事长陈丽蓉介绍了集团的成长历程和参与建设的超高层建筑、轨道交通、综合公共设施、城市更新项目、环境工程、工程领域信息化平台建设等方面情况,以及企业文化和履行的社会责任。

区规划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汤浩桢表示,通过联组学习进一步增强了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当前,杨浦正处于创新发展再出发的关键时期,对规划资源的各项工作都有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希望与上勘集团在土壤环境管理等相关工作中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共进,为杨浦新一轮发展助力。

区规划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玲围绕创意设计产业链发展指出,为进一步推动我区产业高质量发展,我区正在推进重点产业链链长制工作,上勘集团作为创意设计产业链的代表性企业,已被纳入区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方案。区规划资源局将持续做好服务工作,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希望上勘集团作为创意设计产业的龙头企业,积极为我区的创意设计产业链发展出谋划策。

区规划资源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相关业务科室及上勘集团党委班子、机关党支部、生态环境院相关人员参加了学习。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