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扬正气 奋进新征程 ——杨浦区规划资源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2023-03-0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巩固深化“四责协同”机制,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2月23日下午,杨浦区规划资源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二届市纪委二次全会、十一届区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并部署了2023年局纪检监察工作,举行了《2023年廉洁承诺书》签约仪式。

党组书记、局长牟娟在会上讲话。她强调,在新征程上要坚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做好纪检监察工作,为推动规划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杨浦“四高城区”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她对全局2023年党风廉政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在新征程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深化标本兼治,把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有效贯通起来;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四是深化细化“四责协同”机制,严格监督保障规划资源工作行稳致远。

区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刘芳在会上对区规划资源局进一步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立足全局,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精准落地;二是驰而不息,实干破局,推动铁八条规定精神化风成俗;三是明责有为,笃行担当,促进牛鼻子主体责任有力落实。

下一步,区规划资源局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守正创新,树牢“三守三求”规资共同价值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在新征程上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努力为杨浦打造人民城市建设标杆再立新功,为奋力开创杨浦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局领导班子、机关事业全体干部职工、局政风行风监督员共70多人参加了会议。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