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养志康复医院招聘信息

2021-05-06

上海市养志康复医院(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是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直属事业单位、同济大学附属养志康复医院。医院于2007年由时任上海市委书记习近平揭牌落成,目前已成为全国省(市)级三级残疾人康复中心、全国区域性工伤康复示范机构、全国脊髓损伤者“希望之家”资源中心、国家级康复护理专科护士培训基地和康复专业继续教育培训基地等。医院占地面积396亩,拥有花园般的自然环境和团结奋进的人文氛围。目前本院开放床位360张,以全面康复为特色,建立了以康复医学科为主体,由内、外、妇、儿等共同支撑的康复服务和临床保障体系;按照不同病种及专业发展要求,设置了神经康复、脊柱脊髓损伤康复、骨与关节康复、心肺康复、烧伤康复等亚专科;配有国际先进康复设施设备,建有康复医学转化研究中心和多个实验平台;承担了同济大学医学院康复治疗学系教学任务,也是30多所境内外知名高校的临床教学与实习基地。医院扩建项目作为上海市重大建设项目已进入施工阶段,将于2023年10月竣工,扩建后床位将增至1000张。

为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拓宽选人用人视野,根据《关于印发<上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的通知》(沪人社规〔2019〕15号),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人员:


一、招聘职位及职数

1. 口腔科主治医师:1名

2. 眼科主治医师:1名

3. 放射科主治医师:1名

4. 中医医师(初级):2名

5. 住院医师(初级):3名

6. 康复治疗师(初级):3名


二、招聘职位说明与招聘对象条件

(一)招聘职位说明

1.口腔科主治医师

负责做好门诊、会诊、体检等口腔诊疗工作,积极开展新技术、新项目及科研教学工作,做好口腔器械及药品(包括毒麻药品)的日常管理等相关工作,确保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

2.眼科主治医师

负责做好门诊、会诊、体检等眼科诊疗工作,积极开展新技术、新项目及科研教学工作,做好眼科器械的日常管理等相关工作,确保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

3.放射科主治医师

负责门诊和病区患者的放射诊断、放射治疗、临床会诊等工作,参与或主持每天的集体阅片,负责审签诊断报告单,指导下级医师开展各项业务工作,确保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

4.中医科医师

负责做好门诊和病区患者的针灸推拿等中医诊疗工作,按要求完成病案书写和医嘱的执行,协助上级医师对进修医师、实习生的带教等相关工作,确保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

5.住院医师

负责做好病区患者的相关诊疗工作,按要求完成查房、交接班、值班、病案书写和医嘱执行等工作,确保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

6.康复治疗师

负责做好患者接诊、评估和治疗等相关工作,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规范,确保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

(二)招聘对象与条件

应聘者基本条件:具有热爱康复事业,爱岗敬业、作风正派、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事业心,良好的医德品行;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能力。外省市社会人员,须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一年以上(在有效期内)。招聘条件中的持有居住证时间和工作年限计算时间截止为2021年7月31日。其他条件为:

1.口腔科主治医师

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口腔医学相关专业,中级职称,持有执业医师证书(口腔专业),40周岁及以下,身体健康;具有五年以上二级医院临床工作经验,较全面的业务知识与技能,能够解决复杂疑难问题。

2.眼科主治医师

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眼科医学相关专业,中级职称,持有执业医师证书(眼耳鼻咽喉科专业),40周岁及以下,身体健康;具有五年以上二级医院临床工作经验,较全面的业务知识与技能,能够解决复杂疑难问题。

3.放射科主治医师

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影像医学与核医学相关专业,中级职称,持有执业医师证书(医学影像和放射治疗专业),40周岁及以下,身体健康;具有五年以上二级医院临床工作经验,较全面的业务知识与技能,能够解决复杂疑难问题。

4.中医医师

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医学或针灸推拿学专业,初级职称,35周岁及以下,持有执业医师证书(中医专业),取得中医住院医师规培证书,身体健康;具有二年以上二级医院中医针灸推拿临床工作经验,熟练掌握中医相关专业知识,能够解决一般疑难问题。

5.住院医师

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临床医学专业,初级职称,35周岁及以下,持有医师执业证书(康复医学或外科专业),取得住院医师规培证书,身体健康;具有二年以上二级医院康复临床工作经验,较全面的业务知识与技能,能够解决一般疑难问题。

6.康复治疗师

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康复治疗相关专业,初级职称,35周岁及以下,身体健康;具有三年以上二级医院康复治疗相关工作经验,较全面的业务知识与技能,能够解决一般疑难问题。


三、招聘办法

1.报名

报名采取电子邮件报名方式,将个人简历、学历证明及其他资格证书等电子版材料发送到zhaopin@shygkf.org.cn邮箱,请在邮件主题上注明“公开招聘+应聘岗位名称”。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5月15日止。

2.资格审查

医院人事科将根据收到的简历进行筛选与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结果将以电子邮件方式告知。

3.笔试

由单位组织笔试。笔试内容主要为相关岗位的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根据笔试分数由高到低按1:3比例排序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笔试成绩60分以下的为不合格,笔试结果将以电子邮件方式告知。

4.面试

面试内容主要测试岗位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采取半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成绩60分以下的为不合格。面试提问以主考官为主,其余考官补充性提问,面试结果将以电子邮件方式告知。

5.身体检查

按照笔试、面试成绩4:6比例,计算出总成绩,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列,根据招聘职数1:1比例确定拟聘人员进入体检。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通用体检标准(试行)》,统一组织到本市二级甲等以上医疗机构进行体检。

6.考察

由单位组织考察,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诚信记录、现实表现等。

7.拟聘人员的确定和公示

根据考核、体检和考察结果,对拟录用人员名单,经医院领导班子讨论同意、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核后,在“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进行公示,同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无异议后,再报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备案。公示如有异议、影响聘用的,根据查实结果确定是否录用。


四、相关待遇和其他事项

1. 上述人员一经录用,其工资、奖金、福利和社会保险等按照本市有关规定执行。

2. 据目前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应聘人员务必至少提前14天完成“随申码”注册申请,参加笔试前14天原则上不离沪。参加笔试时应自备口罩,按要求出示“随申码”绿码,自觉配合体温测量,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蒲老师

邮箱:zhaopin@shygkf.org.cn

联系电话:37790118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光星路2209号4206室

邮编:201619

监督电话:37790108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