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将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重中之重 ——杨浦区人社局走访复旦大学乐业空间

2023-02-24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始终把就业作为民生之本,把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在区内各大高校陆续开学之际,区人社局提前谋划大学生就业工作,走访复旦大学,与复旦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教育服务中心就深化就业合作,全力做好2023届应届大学生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进行沟通交流。

       会上,复旦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教育服务中心向杨浦区人社局长期以来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杨浦人社近年来一直源源不断地为复旦大学输送职业指导专业师资和各类就业服务,特别是复旦大学乐业空间持续开展各类线上线下宣讲招聘等活动,给予大学生很大帮助。此次“职引未来,乐业杨浦”2023年杨浦区大学生校园系列招聘会首场招聘会在复旦举办,为复旦大学2023年度的就业活动开了新局,将全力支持配合好此次招聘工作。

       区人社局感谢复旦大学近年来在乐业空间建设发展方面的重视和支持,并表示高校乐业空间是杨浦推进地区大学生就业服务的重要载体,多次得到国家人社部、市区等各级领导的认可,也是2023年地区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更好地发挥高校乐业空间的作用和效能,在各高校开学之际,一方面立足大学生促就业、稳就业,开展走访调研;另一方面立足春季专项行动和大中城市招聘专场活动,谋合作、享资源。大学生就业是重中之重,人社部门集聚就业、培训、创业、人才方面的服务资源,可为高校提供菜单式服务;同时,全力保障重点群体就业和重点企业用工,做好大学生与重点企业间的资源对接、人岗匹配。

       据悉,2023年以来,区人社局提前启动高校大学生就业服务,努力开拓大学生就业新局面。结合目前开展的春季专项行动和即将启动的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活动等,拟于近期深入各高校推出杨浦区大学生校园系列招聘活动,首场招聘会将在复旦大学举行。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