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春,杨浦区开展稳岗留工送温暖专项活动

2023-01-18

       为助力杨浦重点企业稳岗留工,问需留沪过年的大学生就业群体,1月17日下午,杨浦区人社局联合区总工会,在淞沪路605号国际双创人才基地三楼会场举行了一场以“温暖同心 大展宏‘兔’”为主题的迎新春、稳岗留工送温暖活动。杨浦区副区长于洋,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萍及班子成员,区总工会副主席江欲红及东宫领导出席,区就促中心参加活动。

       于洋副区长向留沪过年的企业大学生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他寄语青年大学生员工永葆朝气、锐意拼搏,涵养进取品格,激扬奋斗姿态;积极进取、踔厉奋发,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事业放在心上;脚踏实地、厚积薄发,练就过硬本领,努力增长才干,奋力推动杨浦“四高城区”建设,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于洋副区长还为来自叠纸、小红书、联创设计、天佑工程等多家杨浦重点企业的青年大学生员工代表送上新春大礼包。活动现场,青年大学生员工代表纷纷述“新”愿,大家把写上新春祝福的卡片挂在许愿树上,表达了对新的一年满满的期待。欢乐“游”环节,大家展现了丰富的才艺节目,尽情地参与组合游戏,书法爱好者们大展身手,挥毫泼墨书写福字,送上新春美好祝福,浓浓的年味为留沪职工一解思乡之情。

       此外,活动现场杨浦区人社局还专门设置了“4S工作室”专区,为有人才落户、职业规划、劳动关系、技能培训等方面需求的青年大学生员工提供1V1咨询服务,把人社的政策送到大家身边,全心全意为企业用工留人做好服务。

       杨浦区人社局围绕将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稳住就业基本盘的重中之重,积极推动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在毕业生从校园跨入职场的第一个春节之际,杨浦人社局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工会的温暖送到留沪职工心坎上,为他们解思乡之情,积极营造春节期间在沪“安心留、开心过、定心干”的浓厚氛围。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