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基管中心工会获得2021年度杨浦工会工作特色项目二等奖

2022-03-02

      近日,杨浦区公共实训基地管理服务中心工会的《党建带工建,打造宜业宜居创业服务职工站点》项目在2021年度杨浦工会工作特色项目评选中荣获二等奖。

      杨浦区公共实训基地管理服务中心工会紧紧围绕杨浦“四高城区”建设和年度工会工作目标任务,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积极践行在实践中创新、在创新中突破,依托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党群服务站设立了健康服务点。以园区内企业在职职工为服务对象,辐射五角场周边楼宇、商圈内企业职工,以适应职工提升生活健康品质新需求为基本导向,让职工就近便享有公平可及的疾病预防、健康自检自评、健康教育、健康指导等服务,力争全方位全周期保障广大职工的健康权益。

      自2021年7月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党群服务站“健康服务点”挂牌成立以来,积极与五角场总工会联建,定期开展健康讲座、中医问诊、中药香囊制作等形式多样的健康活动。截至2021年底,共开展活动25次,其中健康宣教5次、体检报告解读4次、医疗咨询(含中医医疗)9次、中医理疗5次、功法导引(八段锦)1次以及心肺复苏授课1次,同时设置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实现实训基地内人员疫苗接种率达到90%以上,积极打造宜业宜居双创生态环境,为园区创业者和周边社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

      未来,杨浦区公共实训基地管理服务中心工会将再接再厉,以党建带工建,持续开创工会服务工作新局面,通过组织联建、服务联促、文化联育,为创业者提供更为便利化、多样化的宜业宜居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