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杨浦高校乐业空间就业服务系列之同济站

2021-04-27

高校毕业生是就业群体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经济发展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主力军,2021年杨浦区就促(人才)中心为青年大学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依托高校乐业空间平台,为地区高校定制、创新可推广的就业服务。

正值 “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期间,杨浦区就促(人才)中心与同济大学协作开展新一期杨浦校园微分享精品课程,引入上海市就业服务专家队伍力量,受到参与课程大学生的热烈欢迎。授课前,通过同济大学校方先行对参与课程的大学生指导诉求排摸了解:如何掌握自信沟通的方式,在面试中充分展现自我、顺利获取机会、在职场中脱颖而出,是大学生们最关心的就业指导内容。为此,专家通过线上群体授课指导的形式,传授提升沟通能力的技巧,建立学生的自信心,以便迎接职场挑战。

市就业服务专家通过自信沟通的认知、沟通中的知人知己、自信沟通的核心等三个角度出发,引导学生们在案例数据中领悟沟通交流的重要性,针对面试沟通交流的问题与同学们展开互动,解析面试沟通的核心四步,帮助学生们了解提问的意图、提供合适的回应,助力面试成功。整体课堂内容兼具趣味性和实用性,既有理论剖析,也有个性讲解。学生们参与性较高,与专家互动频繁,线上会议室气氛热烈。

2021年杨浦区就促(人才)中心与同济大学开启新一年校园微分享精品课程,在延续往年杨浦就业服务优秀做法的基础上,推陈出新,不断创新精品课程内容。始终根据高校毕业生的特点推出特色性就业服务,旨在以学生的需求为导向,更有针对性的解决毕业生求职难点,着力打造优质化、个性化、标准化的就业服务,为更多有就业服务需求的高校提供高质量更充分更创新的就业服务。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