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荟杨浦,职等你来——复旦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圆满举行

2021-04-13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决策部署,搭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求职招聘对接通道,杨浦区人社局联合复旦大学开展了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上海东部高校——复旦大学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近日,招聘会在复旦大学邯郸校区北区体育馆圆满举行。

此次招聘会共有181家用人单位参会,涵盖党政机关、信息技术与互联网、传媒出版、科研院所、高等教育、生物医药等诸多行业领域,为21届应届毕业生们提供招聘职位700余个。

杨浦区人社局邀请了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隆力奇实业有限公司、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机械制造分公司、上海邮电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诺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重点优秀企业参会,受到了同学们的热切关注。为加强杨浦区“四高城区”建设与长三角地区跨区域人才发展的互动、交流与合作,此次台州市人社局也推荐了3家重点企业参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共吸引了约2000名毕业生前来参与,他们手持简历,井然有序地在心仪的用人单位前驻足,现场求职反响热烈。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复旦大学的毕业生综合素质好,基础学科理论扎实,具有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竞争能力强,是各大企业争相看好、急需招录的优秀人才。非常感谢杨浦人社局提供的这次进入复旦校园进行招聘的机会。 

本月,杨浦人社局还将在同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高校陆续开展线下招聘会,同时启动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上海东部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网络)招聘会,全力搭建线下、线上双向交流平台,为2021届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求职平台!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