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政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02-12

按照市委、区委统一部署和要求,2月9日下午,区民政局党组召开了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佳主持会议。区处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第十五督导组组长刘伟一行到会指导。局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佳通报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和会前准备工作,并代表区民政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处级党员领导干部逐一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徐佳同志代表班子就下一步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

要强化政治意识,形成政治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始终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坚定的政治立场、最鲜明的政治方向、最牢固的政治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要坚持提质增能惠民生

坚持人民城市理念和“四高城区”建设目标,以品质养老、精准救助为抓手,回应好民生关切需求,使民生服务和保障工作更有温度、更具品质、更加精彩,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树立品牌意识和标杆意识,打造“品质养老”“温暖救助”“能力基政”“活力治理”系列品牌,坚持用品牌“金钥匙”打开民生工作“千把锁”。

要坚持党建引领聚合力

持之以恒以党建引领,推进各项工作,讲政治,讲规矩,做到在机遇面前主动出击,在困难面前知难而进,在风险面前积极应对。将民政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凝心聚力、迎难而上的精神转化到工作中,引导党员干部在政治上对标、思想上对表、行动上对照。

要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压紧压实责任传导,持续强化“四责协同”机制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完善干部培养制度体系,使干部增强工作荣誉感和敬畏心。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