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政局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青年干部座谈会

2022-07-12

为进一步强化区民政系统年轻干部思想建设,加强与年轻干部的沟通交流,7月11日上午,区民政局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青年干部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徐佳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强云峰、周萍出席会议。

徐佳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年轻干部成长和培养选拔工作,提出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标准,特别是要求年轻干部要提高“七种能力”。民政事业发展对各位年轻干部寄予厚望,大家要有耕耘不问收获、成功不必在我,但功成一定有我的精气神,为杨浦民生保障工作贡献应有的力量。

要有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底色。切实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担当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所作所为要与区委区政府和局党组同心同向、同频共振。

要有年轻干部的本色。年轻干部要有活力,始终牢记使命职责,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年轻干部要有耐力,韧性决定一个人能走多远、飞多高,要做到艰苦奋斗、吃苦耐劳。年轻干部要承得住压力,做到矛盾面前不逃避、困难面前不低头、重任面前不懈怠,要把压力化为动力。年轻干部要有创新精神,要善于提炼、不拘一格,把民政的荣誉和优良传统传承下去,不断寻求新方法、解决新问题、化解新矛盾,提高务实为民的质量和水平。

要有中坚力量的亮色。年轻干部要做民政事业的担当人,胸中有责、眼中有爱,关键时候站得出来、豁得出去、看得出来。年轻干部要做荣光的传承人,要不断精进、进取,坚持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精神,不管在任何岗位上,都要有集体荣誉感,满怀真诚,永葆善良,全力工作,做到问心无愧。年轻干部要身体力行做表率,快速高效、齐头并进出成果,善于思考、理清思路,敢啃硬骨头。

座谈会上,九位年轻干部就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