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 厚植为民情怀 ——区民政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2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为引领党员同志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发党员同志爱党爱国热情,提高党性修养,5月21日,区民政局组织局机关党支部与局离退休党支部赴杨浦滨江人民城市建设规划展示馆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厚植为民情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走深走实。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学习了人民城市重要理念的理论渊源、发展脉络、丰富内涵与时代价值,人民城市重要理念的上海与杨浦实践等,参观了“人民讲坛”“人民建议征集工作平台”“人民城市·杨浦故事”“漫游杨浦滨江”等互动空间,通过参观和聆听讲解,党员同志们深刻了解了人民城市重要理念的时代发展与生动践行,倍感震撼和鼓舞。

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拳,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责任与担当。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意识,今后将继续深入践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坚守为民情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发向上、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不断为推动杨浦民政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为奋力推动杨浦“四高城区”建设贡献民政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