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政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暨区纪委全会精神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02-10

    2021年2月10日,杨浦区民政局召开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暨区纪委全会精神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区民政局局长、党组书记明依同志出席会议,并就落实局民主生活会各项整改措施和贯彻落实十届区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提出两点意见:

1、落实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要强化政治站位。

一要提升使命感,要担负起全面提升杨浦城区核心竞争力,全方位、全周期提供高质量民生保障的重大使命,守好底线民生,保障基本民生,开拓品质民生

二要增强紧迫感,要以区委交叉巡察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发现的问题为靶标,对标最高标准“治已病”,比照最好水平“防未病”,不断“比学赶超”,不断调高杨浦民政时代方位,不断巩固杨浦民政领先地位。;

三要激发荣誉感,继续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在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推动民政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2、贯彻十届区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要聚焦落细落实。

一要深化思想认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二要聚焦重点工作,着力强化日常监督机制,针对权力运行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完善发现问题、纠正偏差、精准问责的有效机制,形成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

三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优化完善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常态长效开展警示教育,效果导向强化日常监督,确保把队伍建强、让干部过硬。

会上,区民政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强云峰同志作2020年度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

区民政局副局长周萍同志传达十届区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机关科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党员群众代表参加。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