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国动办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2024-03-14

        3月13日,区国动办组织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区国动办机关、下属基层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区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刘芳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敏同志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十一届区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怿同志总结了区国动办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了2024年度工作要点。 办党组书记、主任邬江波对推进区国动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深刻领会,统一思想,全面谋化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三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区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刘芳同志结合当前严峻形势,引用多个典型案例,从强化政治监督、深化作风建设、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深化党的纪律建设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廉政提醒,提出了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要求。

    会上,邬江波同志分别与班子成员签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承诺书,各分管领导分别与分管科室和基层单位负责人签订廉洁从政(业)承诺书。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