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送祝福 岁寒情暖迎佳节—区国动办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4-02-06

  新春佳节临近之际,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主题教育“四百”大走访工作要求,进一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为民解忧,区国动办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党组书记、主任邬江波,副主任沈英、周敏和陈怿分别带队前往我办“一线工作法”联系点居民区高龄老人、困难党员、困难户居民和退休老干部家中,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新春祝福。

  邬江波书记一行来到平凉街道嘉禄居民区两位耄耋老人朱老奶奶和吴老爷爷家中,仔细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祝愿老人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顺遂。两位高龄老人在家人的悉心照顾下精神矍铄,一家人其乐融融,感谢党组织的关心慰问。

  副主任沈英走访慰问四平街道和平花园居民区的困难群众,每到一户都亲切地与群众拉起了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与诉求,询问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叮嘱他们注意身体,有困难可以及时联系社区,并送上慰问品。

  副主任周敏上门亲切慰问机关两位退休干部,详细询问了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她们过去为民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认真倾听她们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了水果和节日祝福。

  副主任陈怿前往殷行街道工农四村社区看望重病困难党员,关切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家庭和生活情况,叮嘱注意身体,保持积极乐观心态,感谢他多年来为党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并致以节日问候。

  通过春节前走访慰问,拉近了与居民区党员群众的距离,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下一步,区国动办将主动作为,深化“一线工作法”专项行动,为杨浦奋力推进人民城市新实践、创新发展再出发贡献国防动员智慧和力量。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