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动办吴斌副主任带队 赴杨浦区开展人防工程安全检查工作

2024-01-31

国动吴斌副主任带队

杨浦区开展防工程安全检查工作

1月30日下午,市国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斌带队赴杨浦区开展安全检查,区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邬江波陪同检查。市国动办防护工程处处长吴乐翔、副处长朱红旗,区国动办副主任周敏参加活动。

图为检查靖宇东路280号人防工程

结合检查情况,吴斌指出:一是要充分挖掘利用可用工程的潜在使用价值效益,服务于民、利于战备;二是对用于仓储的工程,要进一步完善安全保障制度和入库安检设备配置,在防范意识上要存有警惕性、在技防手段上要与时俱进,对易燃易爆品、危化品等违法物品在入库前要建立第一道防线;三是要在工程内加快安装物联设施设备,实施24小时实时监控,将“人防”“物防”“技防”结合起来,提升管理效率。当前正值岁末年初,时间节点敏感,一定要把公共安全放到首位。

图为检查安图新村8-10号人防工程

邬江波表态,一定落实好市办指示要求,确保工程的完好率、利用率。将时刻保持居安思危的意识,以“时时放不下”的责任感,守牢人防工程安全底线,筑牢城市运行安全堤坝。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