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党的二十大 保安全 国庆节前查隐患——杨浦区地空联办组织联合执法检查

2022-10-08

为扎实做好国庆节前后及党的二十大期间地下空间安全工作,杨浦区民防办结合“防风险、保安全、迎党的二十大”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地下空间联合执法检查。9月30日上午,区民防办牵头,联合区公安、消防、卫生、安监和市场监督管理等部门对长海路街道、五角场街道进行检查。

检查小组实地查看了佳龙花园、中原城市广场及三号湾广场3处地下空间,对人员密集场所、公共餐饮场所进行了着重检查。检查总体情况良好,针对个别存在的通道堆放杂物问题,消防部门已约谈物业管理和使用单位,督促指导单位落实隐患整改。

“防风险、保安全、迎党的二十大”安全生产大检查期间,区地下空间安全管理联席会议办公室将秉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持续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检查,加大区域内地下空间内安全隐患查处和整治力度,筑牢地下安全堤坝,确保城市地底下和人民脚底下安全。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