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钟杰到杨浦开展“防风险、保安全、迎党的二十大”安全生产大检查督查

2022-10-08

9月29日下午,市民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钟杰一行来杨浦开展“防风险、保安全、迎党的二十大”安全生产大检查,实地察看了双阳路666弄双花公寓3号和4号2处公用民防工程,杨浦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徐建华、区民防办书记邬江波、主任许晓昀陪同检查。

钟杰主任在排查工程的过程中,详细了解了工程的日常管理和租赁情况,对工程内部储存的物品和消防器材进行重点查看,认为杨浦在民防工程使用管理上整体情况较好。

钟杰主任指出,在杨浦区委区政府关心支持下,区民防办要扎实落实“防风险、保安全、迎党的二十大”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强化风险意识、底线思维,充分研判疫情防控背景下国庆、党的二十大和进博会期间的风险隐患,提前谋划部署,做好预案方案,积极稳妥应对,确保地下城市安全可控。要主动承担起老旧工程的责任担当,消除安全隐患、拓展使用功能、增强城区安全韧性。要持续抓好老旧民防工程管理,加快推进全区老旧民防工程的隐患整治,着眼杨浦城市建设的有利契机,高标准高质量打造互连互通的精品民防工程。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