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决胜战疫杨浦民防积极支援抗疫一线

2022-03-15

众志成城  决胜战疫

杨浦民防积极支援抗疫一线

 

当前疫情形势突变,在这最为吃劲的关键阶段,杨浦民防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按照市委市政府“特殊时期必须拿出特殊精神、体现特殊担当”要求,坚决执行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动员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主动投入疫情防控一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杨浦民防人的力量,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image.png

 

314日,区民防办抽调4名党员干部赴新江湾城街道建德国际公寓小区支援社区闭环管理一线,开展现场秩序维护、协助核酸检测等工作。


image.png

   

管理所党员秦元兴和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入党积极分子马睿负责扫健康云做核酸的二维码,配合居委干部和医护人员为小区全体居民做核酸检测。


image.png

 

管理所副所长张陆伟、党员方怡,为前来做核酸的居民进行热情引导,耐心指导老年同志进行手机操作,并维持好现场排队秩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杨浦民防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铮铮誓言,迎难而上、共克时艰、凝心聚力、守护杨浦,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