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民防办扎实开展工程外业调查培训

2022-03-03

杨浦民防办扎实开展工程外业调查培训


    为积极落实市民防办民防工程普查工作,有效开展民防工程外业调查,日前,杨浦区民防办组织民防工程普查员和管理所监管员集体学习民防工程普查——外业调查业务培训。

image.png

    学习培训主要分为两块内容,首先,由同济大学城市风险管理学院培训老师讲授外业调查流程,他从外业调查前期准备工作、工程现场定位、表格统计录入等步骤讲解,再讲述民防工程墙体结构、人防门种类、电气设备等专业基础知识,帮助大家更好理解掌握民防工程外业调查知识要点。

image.png

    随后,大家一起到贵阳路398号文通国际广场地下车库进行外业调查现场培训。培训老师从民防工程口部拍照定位讲起,进入工程后对钢结构防护密闭门、密闭门、超压排气活门、排风烟机等设备设施作仔细讲解,使大家清晰了解民防工程外业调查的实操规则,进一步交流探讨业务,不断提高专业知识技能,为规范有序开展外业调查工作打好扎实基础,从而保证我区民防工程普查工作质量和效率。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