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法治建设夯实基层基础

2022-02-17

加强法治建设   夯实基层基础

 

    2022年2月16日上午,杨浦区民防工程管理所召开2022年度行政执法推进工作会议。所长吴遊传达了市民防办对于推进全市民防行政执法工作的要求与区民防办关于全区民防行政执法工作的部署,同时组织全所行政执法人员学习行政执法操作规程,探讨交流行政执法心得体会,答疑解惑执法办案规则,提高队伍整体执法办案能力,取得了良好成效。

image.png

    副所长缪骏对相关具体案件范例进行讲解,他从发现案件到如何调查取证,再到执法文书的书写,还对整个执法流程作详细解读,对裁量基准、适用哪种行政处罚决定进行了讨论与确定,帮助行政执法人员厘清办案思路,规范文案书写,进一步熟悉掌握执法程序,增强工作信心。

 

image.png

     通过此次会议,管理所将持续贯彻执行“依法行政,精准执法”的理念,不断加强法治建设,夯实基层基础,磨砺执法“真本事”,坚持以杨浦民防工程的平战结合功能始终处于完好状态为目标,坚决执行消除隐患、惩治违法、长效治理的举措,筑牢全域民防工程安全堤坝,为“平安杨浦”建设贡献力量。

 

2022年2月17日

杨浦区民防工程管理所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