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送温暖,慰问暖人心

2022-01-30

迎春送温暖,慰问暖人心

——杨浦区民防办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践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全力以赴为民谋利、为民尽责、为民解忧,根据区委“一线工作法”和区区级机关党委帮困助学“双千结对”相关通知要求,春节前夕,杨浦区民防办党政领导班子及机关干部,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帮困助学活动,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image.png

杨浦区民防办党组书记、二级巡视员钟奕、副主任晏建和走访慰问民防办退休老干部刘谊、朱兰芳、孙雯清,感谢他们对民防作出的成绩和贡献,关切询问老干部身体生活情况,并向老干部提前送上新春祝福,祝愿老干部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image.png

钟奕还走访慰问一线工作法联系点定海街道益民小区两名老党员,随后赴十九棉居委会向“双千结对”对象吴可馨同学的家人,送上助学金,表达了党、政府对社区老党员和结对帮扶学生的关心关爱,献上一份份暖暖的爱心和祝福。

image.png

区民防办主任许晓昀走访慰问民防办退休老党员老干部杨俊明、谢维舟、汤一民,随后到一线法居委会看望居委干部,慰问社区困难家庭,将浓浓的情谊送至退休干部和社区困难家庭,使他们倍感亲切和温暖,然后赶到“双千结对”助学对象徐晟熙家中,送上助学金1200元。

image.png

区民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晏建和,走访工农二村第三居委会,慰问两名社区大病人员,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大病人员的心坎上,并祝愿他们早日康复、身体健康、生活安详。随后到“双千结对”助学对象周晴家中,送上助学金。

image.png

区民防办二级调研员许建向助学帮困结对小朋友,送上爱心助学金,鼓励帮助小朋友顺利上学、完成学业、健康成长。2022年杨浦区民防办领导干部和机关干部“双千结对”帮困助学10位对象,截至春节前已将慰问金送到帮困助学对象手中。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