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周海鹰检查调研秋季高考考点准备工作

2023-06-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区委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部署,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周海鹰于65日下午,先后来到上海市市东实验学校、上海财经大学附属中学,对今年秋季高考考点准备工作进行检查调研。

周海鹰区长从考生进校环节开始,逐一查看了身份验证通道、安检通道、发热考生专用通道、留观区、考务室等重点场所,重点检查了测温验证、手机安检和身份识别等设备的安装、调试和使用情况,亲自体验了考场区域内5G屏蔽仪的运行效果,详细询问了考试期间安全防范、环境整治、考生安检、应急处突等工作细节,并对考试的安全保障工作予以着重强调。

周海鹰区长在检查中强调,高考是关乎民生、牵动民心的大事,必须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各项工作保障,压实工作责任,落实管理制度,严守安全底线,按要求配置智能安检设备,守好考场安全“主阵地”。要聚焦各个重要环节,把控各项过程细节,严格细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舒心、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切实保障高考顺利进行。

副区长王浩,区教育工作党委书记卜健,区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教育局局长何劲松先后对各考点的现场布置情况和考务准备工作进行检视并予以指导。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