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区长薛侃调研区域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准备工作

2022-06-17

61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薛侃先后来到杭一小学和上财附中,对本区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准备工作开展调研。副区长王浩,区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教育局局长何劲松参加调研。

杭一小学作为本次考试考生专用核酸检测采样点,预计为200余名考生提供就近采样服务。现场,薛侃区长听取了全区23个核酸采样点的基本情况以及首日采样结果,重点了解了杭一小学采样点的服务时间、服务对象、进校核验流程以及核酸采样路线,实地查看了采样设施与物资的准备情况,详细询问了采样工作人员的队伍组成,并对采样完成后的单向行进路线和实际所需时长予以关注。

上财附中作为本次考试的常规考点,将承担1000余名考生的考试考务工作。薛侃区长一行经“数字哨兵”核验身份后,从防疫通道进入考点,沿途逐一查看了核酸检测点、健康观察室、考务室、常规考场及备用考场等重点场所,听取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和考场考务方面的准备工作,关心了解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文化和文保建筑修缮工作等方面情况。

薛侃区长对于两所学校的考试相关工作给予肯定。他认为,通过区域整体协同、多方紧密联合,实现了考生专用核酸采样点的多点位布局,为考生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便利。他指出,各考点要切实落实各项防疫要求,关心服务好考生,确保考生健康安全和考试平稳顺利。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