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王平调研指导区域学校初三年级复学防疫准备工作

2022-06-13

6月12日上午,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王平先后来到复旦二附校和市东实验学校,对初三年级复学防疫准备工作开展实地调研。副区长王浩,区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教育局局长何劲松参加调研

在复旦二附校,王平主任一行实地了解入校通道、安保措施、信息核验、核酸采样、环境消杀等关键环节的准备情况认真听取了学校关于网格管理、线上线下教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以及进校物资消杀等情况汇报

来到市东实验学校,王平主任实地查看了教学、办公及用餐等场地,尤其关注临时留观区、临时隔离点、防疫物资领用点等重点场所,关心询问了核酸采样路线和网格化管理的具体流程,详细了解了学校在双检双测、应急处置、课程调整等方面的具体做法。

王平主任对于两所学校的复学防疫准备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学校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复学防疫工作要求,落细落实各项措施,慎终如始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教育教学工作。他强调,学校要关心好复学师生的情绪状况与心理健康,对有特殊困难的学生,细致落实“一人一策”,做好个性化辅导,确保复学防疫工作平稳有序。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