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王平检查指导市东实验学校高考考点准备工作

2021-06-05

64日下午,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王平在副区长王浩,市教育考试院院长郑方贤,区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教育局局长卜健的陪同下,对市东实验学校高考考点准备工作开展检查指导。

897b4de29c64285fa9bdcdec9c29490.jpg

王平主任一行从考生进校环节开始,对测温区、防疫专用通道、留观室、隔离考场等防疫关键区域进行了逐一查看,着重检查了普通考场、考务室、主考室、保密室、英语听说测试考场等重点场所,认真听取了考点主考关于做好考点组织保障工作的汇报,详细询问了考试期间疫情防控的应急处置流程,并对考场桌椅布置、保密安全工作、现场视频监控等细节和环节提出要求。

05819a3c94aec5dd497a4cc6c9f1ac1.jpg

王平主任对考点的准备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高考工作是社会关切的民生工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要事无巨细、慎之又慎,实之又实、细之又细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各部门要本着对考生和家长负责的态度,各司其职,通力协作,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全力做好考点的综合保障工作。

24b62aa0388fddb94a6fb777b82f915.jpg

王平主任强调,高考牵动千家万户,各考点务必要将“考生为本”的理念融入到考试工作全过程,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规范意识和服务意识,确保今年高考安全、平稳、顺利。

平凉路街道、区卫健委、区保密局、平凉路派出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