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区长薛侃检查指导复旦实验中学高考考点准备工作

2021-06-06

6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薛侃在副区长王浩,区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教育局局长卜健的陪同下,对复旦实验中学高考考点准备工作开展检查指导。

b805a9a41fb86419c244edf07f67d81.jpg

薛侃区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入场体温监测、身份验证识别、考场教室布置等工作,详细询问了考试期间疫情防控的应急处置流程,着重了解了安全保卫、试卷运送、防疫物资储备、周边环境整治、人员信息采录等重要环节,认真听取了关于做好高考考点组织保障工作的汇报。

e8dc5d5495bae94aea7f8228b0ae02d.jpg

薛侃区长对于考点的准备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和市委部署要求,坚持“健康先行 生命至上”原则,围绕“平安考试 公平考试 和谐考试”目标,聚焦各个重要环节,把控各项过程细节,严格细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科学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零差错、零事故。

3db7c290f657b1cd1d70170ca16d456.jpg

薛侃区长强调,高考事关百姓切身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各考点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考生为中心,关心服务好考生;各部门必须强化协同联动,压实主体责任,凝聚护考合力,提升服务水平,为广大考生营造舒心、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切实保障高考顺利进行。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