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成立十周年庆祝活动顺利举行

2021-05-21

521日下午,杨浦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假同济大学第一附属中学举行十周年庆祝活动。区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教育局局长卜健,上海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姜海山,市教委国际交流处副处长芦琍琍,杨浦德国学校、杨浦法国学校以及兄弟区县教育局、合作单位、区域国际学校和项目校代表出席活动,活动由区教育局副局长曾除非主持。

1.jpg

卜健局长在致辞中向共同庆贺和见证中心十年发展的与会专家及同仁表示感谢和欢迎。她充分肯定了中心十年来为区域基础教育对外开放工作内涵式发展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希望中心继续以饱满的精神、扎实的作风、崭新的姿态,立足新起点,实现新发展,铸就新辉煌。

芦琍琍副处长表示,多年来,中心坚持服务国家外交大局,深化对外人文交流,有效推动区域基础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发展,助力全市教育对外开放格局的构建。期待中心未来能持续加强区域联动,发挥辐射引领作用,为提升本市基础教育对外开放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2.jpg

中心副主任祝玲带领项目校师生代表共同讲述了中心十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项目校师生的成长与蜕变。回顾了区域近70所学校参与对外开放工作以来,取得的积极成效。

会上,与会领导与专家共同启动了《上海教育》、《杨浦教育》关于中心成立十周年工作专稿刊登发表仪式。

会前,区域国际理解教育项目校通过现场展演和互动体验,展示了各校国际理解教育课程开展的成果成效。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