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杨浦区托班幼儿入园工作政策问答

2023-06-08

问题一:2023年杨浦区公办幼儿园托班报名对象

2023年公办幼儿园托班报名对象为202091日—2021831日出生的本区常住人口适龄幼儿。

 

问题二:2023年杨浦区公办幼儿园托班报名条件

(一)本区户籍:持有本街道户籍或本街道住宅类房产证(住宅类房产证产权人为父、母或幼儿本人)的适龄幼儿。

(二)本市户籍:持有本街道住宅类房产证(住宅类房产证产权人为父、母或幼儿本人)的适龄幼儿。

(三)非本市户籍:持有本街道上海市居住证或上海市居住登记凭证,父母一方持有本街道上海市居住证且积分达到标准分值(120分),并能提供本街道住宅类房产证(住宅类房产证产权人为父、母或幼儿本人)的适龄幼儿;持有港、澳、台、外籍的来往内地通行证、来往大陆通行证、港澳(或台湾)居民居住证或护照,父母一方持有本街道户籍或本街道住宅类房产证(住宅类房产证产权人为父、母或幼儿本人)的适龄幼儿。

 

问题三:2023年杨浦区公办幼儿园托班报名时间及方式

2023615日—620,适龄幼儿监护人通过“2023年杨浦区公办托班入园报名平台”(网址:http://101.230.221.118/login.html),按照入园条件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相关证件材料,选择街道对应的公办幼儿园报名,并选择是否愿意“接受协调”后确认提交。

 

问题四:2023年杨浦区公办幼儿园托班录取时间及方式

经教育局审核后,符合条件的报名数不超过计划数时,全部录取;符合条件的报名数超过计划数时,实施电脑随机录取;未录取并选择愿意“接受协调”的将统筹安排进入摇号后有余额的公办幼儿园,统筹不分街道。

2023625日,录取(含统筹录取)通知发送至监护人。托班录取结果与小班入园不挂钩。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