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2023年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自主招收随迁子女征求志愿即将开始

2023-07-22

2023年本市中等职业学校自主招收随迁子录取工作已顺利完成五年一贯制和中高职贯通录取、普通中职校志愿录取两个批次。市教育考试院于7月21日16:00开通中职校自主招收随迁子女招生录取结果查询通道。学生可登录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查询录取结果(点击进入录取结果查询通道)。

上述批次未被录取且愿意征求志愿的随迁子女学生,可于7月22日至7月30日期间,与有剩余计划的中职校电话预约(相关中职校的联系电话可查询《2023年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自主招生来沪人员随迁子女报考手册》中的招生章程),按照学校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报名信息确认表、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等材料,到招生学校进行登记,由招生学校择优录取。 

 

附件:2023年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自主招收随迁子女余额计划

 

点赞0 收藏0